close
剛剛跑去看眼科
我ㄉ眼睛從上星期五忙完後,就一直像小白兔
而且還會痛,很不舒服
恰巧又遇到辛樂克攪局
所以就一直拖著
星期一去ㄌ中山路ㄉ明燦眼科
真是很爛~不聽病人述說病情外
只是一味ㄉ自己講自己ㄉ
講ㄉ還是跟我ㄉ病情一點都沒關係ㄉ
一直說我ㄉ度數與眼鏡
我又不是來配眼鏡ㄉ,我可是眼睛痛耶
跟他說ㄌ幾次,才說那看一下
他還沒洗手,一直說沒問題,可是我眼睛就痛阿
好不容易讓他找出一根睫毛
就一直強調說我眼睛痛是因為那根睫毛引起ㄉ
問他眼睛裡那白白ㄉㄧ顆一顆ㄉ是啥
理都不理我,更別說回答
只給ㄌ我藥水,不點還好,點ㄌ當天晚上
右眼忽然對不到焦,還出現雙影
連跑跑都沒辦法打
星期二因為跟我ㄇ去ㄌ長庚
所以也沒去看,趁今天有空
趕緊去從小看到大ㄉ王瑞熙眼科看
還是他專業,仔細聽完你ㄉ敘述
就開始幫你檢查眼睛,很仔細
說我兩眼都有結石,才會造成不舒服
而且已經發炎~右眼比左眼嚴重
幫我全部挑乾淨後,給ㄌ我藥水藥膏,還給ㄌ我消炎藥
要挑前,還給我心理建設,說不會痛,放輕鬆
緩和我ㄉ緊張情緒(我不緊張啦,因為看過很多次ㄌ)
今天我已經覺ㄉ沒有之前那ㄇ不舒服
都還發炎,那星期一那ㄇ痛
那ㄍ醫生竟然視若無睹
還說只是因為睫毛插到
哇哩勒~~~這是啥眼科醫生阿
怎ㄇ會差那ㄇ多
這樣ㄉ醫生真糟糕
還是王瑞熙眼科厲害
他真ㄉ是一ㄍ很有醫德ㄉ好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