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覺ㄉ我家老爺真ㄉ很優
難怪我ㄉ同學大家都叫老爺績優股
女人結婚真ㄉ要眼睛放亮
考慮ㄉ並不是有錢沒錢
而是對老婆ㄉ態度與責任感
今天跟大嫂講電話,是因為前天有聊到
我跟我家老爺一起去上拳擊有氧課
大嫂很羨慕,也想上
於是我突發奇想,想帶她一起來去嘗試一下
因為跟老師很熟,所以免費一堂
絕對沒問題,我叫他回去跟我哥商量商量
可是她今天打電話給我,回絕ㄌ
因為她昨天跟她老公說
她老公ㄉ回答竟然是,可以ㄚ,幹麻跟我說
妳跟ㄇ說,ㄇ同意就好
她很感概,為啥老公都不挺她
而且總認為孩子跟他沒相干
孩子所有ㄉ責任都是大嫂ㄉ
她很無奈,為啥她老公不說,好ㄚ,你去
我早點回來幫忙顧小孩
聽到這樣ㄉ話,真不知道該怎ㄇ安慰她
只能勸她想開一點,大嫂不只一次稱讚
我家老爺,或許是常常看到老爺跟家裡小孩ㄉ互動
及對我ㄉ態度,讓她有ㄌ比較吧
聽到及看到她這樣,老實說很心疼
因為我家老爺真ㄉ對我很好
很多事情都很挺我,處處替我著想
每天上班已經很忙,家事還是會幫忙做
從不讓我做我不喜歡ㄉ事
跟我ㄉ互動就像好朋友,我們有說不完ㄉ話
我們有著共同興趣,也都一起參與所有
對家庭也非常有擔當與責任感
雖然他並沒有給我很富裕ㄉ生活
不過也都夠用,重點是他讓我精神層面
過ㄉ很充足與幸福,這樣ㄉ老公
真ㄉ沒得挑剔,突然覺ㄉ
當初選擇這ㄍ男人,真是太對ㄌ
難怪我ㄉ朋友在我結婚ㄉ時候
都對我說ㄌㄧ句~~你苦盡甘來了
雖然年輕很辛苦,家人曾經ㄉ傷害也很大
不過現在回頭細想,能遇到老爺
才是這輩子最大ㄉ福氣
奉勸那些想生小孩ㄉ人
請先做好犧牲,奉獻及付出與承擔責任ㄉ準備
不要隨隨便便總認為小孩都是ㄇㄇㄉ責任
因為孩子是共有ㄉ,一味ㄉ將責任壓在女人身上
這真ㄉ很不公平,畢竟現在ㄉ女人都有在工作
並不是以前ㄉ單純家庭主婦
所以請這些男人,也跟著時代更新好ㄇ
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