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開始就只有一ㄍ字~忙
忙我ㄇ,忙花,忙新窩
太多ㄉ忙,忙到忘記了今天是我ㄉ生日
可是沒想到,我家老爺既然記得
他那ㄇ晚才回來,還特地去買蛋糕
他一進門,我還真嚇到了
因為連我自己都忙忘了
這ㄇ多年,其實老爺很少記得我ㄉ生日
不是不在意,而是工作ㄉ關係
所以他常常忘記,我也不以為然
因為平常ㄉ他,其實對我就很好了
再加上我是一ㄍ實際派ㄉ人,也不重視這個
所以每年就都這樣,也沒啥稀奇
倒是今天,才叫稀奇~呵呵
老爺說他今天記得也是機緣
上課上到下午突然想起,但不確定
所以上課時就問學生請問有誰知道今天是農曆初幾
學生回答是初二,老爺還說:確定ㄇ
學生說~確定啦,因為昨天我媽吃素阿
哈哈~~這樣ㄉ問答,還真有趣
就這樣~~~我吃到了老爺ㄉ祝福
雖然每年我們並沒有特地慶祝任何ㄉ節日
不過~我們ㄉ感情卻是一年比一年濃
真心ㄉ患難與共,共同攜手度過未來ㄉ每一天
比慶祝任何節日都還來ㄉ重要
老爺~謝謝你,今年ㄉ生日
因為有你,所以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