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快被林茶茶氣死了,怎會有這ㄇ愛吃ㄉ狗
昨晚洗完澡,正在寫網誌時
老爺從客廳拿了一ㄍ小蝴蝶結ㄉ魔術帶來問我
這是哪裡ㄉ??一開始我還不以為意,還反問
從哪來??後來突然一古腦兒想起
這不是放在客廳桌上ㄉㄧㄍ巧克力外面ㄉ包裝ㄇ
於是我倆趕緊衝到客廳去,機車勒
那ㄍ巧克力被林茶茶偷吃了
只剩下被撕爛ㄉ外面透明紙包裝
及老爺撿到ㄉ魔術帶
當下,真ㄉ很生氣,因為巧克力對狗來說
就是毒藥
(巧克力中的咖啡鹹(Theobromine)對動物而言是種毒藥
它會使輸送至腦部的血液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
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咖啡鹹含量愈高
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難道真ㄉ愛吃成這樣,之前被狂K
收斂了幾天,又開始了
趕緊上知識找尋這類有關ㄉ資訊
得知巧克力中毒的狗,在食用之後二到四小時後
會有嘔吐和下痢的現象,狗狗也會顯現不安和活動增加的狀況
由於甲基黃漂呤有利尿作用,所以狗會有頻尿現象
都可作為狗主人研判的指標
於是~~只好觀察囉
老爺氣死了,決定要罰牠3天不給吃
而且連餅乾都沒有,更不理牠
讓牠知道,我們在生氣
昨天我跟老爺才再說,要帶牠去新窩好命了
萬一怎樣,那就是牠ㄉ命
因為新窩那裡有一ㄍ草皮中庭,重點是
那ㄍ社區有很多人養狗,每次到了下午
就有3-4隻ㄉ狗在中庭玩,光看到這ㄍ畫面
就覺ㄉ茶茶一定很喜歡,再加上因為社區是有管理ㄉ
所以很乾淨,比我現在ㄉ家附近公園,還乾淨好幾倍
因為社區還有大門,所以也很安全
可是竟然發生了偷吃巧克力ㄉ事
真是太可惡了~~不過從昨晚到今天早上
好像都沒發生任何ㄉ症狀,所以應該還好
今天老爺出門,還交代我~要多多觀察牠
哀~~養狗都這ㄇ擔心了,更何況養人
網路上也有說,並不是每隻狗吃到巧克力都會中毒
茶茶一直以來,胃腸都很好
希望這次也能平安無事
還有,最近一直在忙,都忘了幫牠慶祝5歲生日
9.20~~~茶茶~~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