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真是太可惡了
那天我哥給了我一盒聽說是網路很有名ㄉ桂圓小蛋糕
因為我不喜歡桂圓ㄉ味道,所以都是老爺當早餐在吃
一共8ㄍ,我只吃了一ㄍ就不太敢吃
老爺吃了2天早餐,共4ㄍ+我吃ㄉ1ㄍ
所以剩下3ㄍ,老爺將蛋糕放在沙發上
我也因為在忙,所以也沒注意
只有在客廳時,隱約看到蛋糕盒子好像沒關好
可是外面還有袋子,所以就不以為意
直到晚上老爺回來,問我說:你把蛋糕丟掉了喔
我當場眼睛睜大說,沒有阿,我已經兩天沒碰蛋糕了
老爺說~那蛋糕怎ㄇ不見了??可是盒子袋子都沒有動阿
哇哩勒...那不就是林茶茶ㄇ,不然還有誰
而且牠還很聰明,連點屑都沒留
小蛋糕底部不是都會有一張紙ㄇ
連紙牠都吃掉,完全沒有任何ㄉ線索
妳說狗不聰明ㄇ,我們竟然連牠何時吃ㄉ
都不曉得,當然沒有當下抓到K
現在K也沒用了,只能拿著蛋糕盒及袋子
生氣ㄉ問牠~~蛋糕ㄋ??表現出我們知道
牠偷吃了蛋糕,所以非常生氣
一連3天,給牠照吃,但都不理牠
也不准牠靠近桌子,果然,後來在他ㄉ便便中
看到桂圓了...可惡阿,兇手果然是牠
真是好大狗膽,現在連放在沙發上ㄉ都敢吃
年紀愈大,膽量愈好,自從牠偷吃了蛋糕後
還食髓知味,每天都在尋,連桌上擦過嘴ㄉ衛生紙
都敢偷刁去吃,這次怎能放過
新仇+舊恨,一定是被狂K
當然付出ㄉ代價,就是我們搞ㄉ整ㄍ客廳
都是便便與尿~不過,我們ㄉ原則就是
犯錯,尤其是犯了我們ㄉ大忌
一律無法原諒,犯了錯一定得付出代價
當然,也苦了我們
還得把屎把尿ㄉ擦客廳
所以養狗真ㄉ要有體認
牠帶給你ㄉ不是只有快樂
也會有一丁點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