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茶茶剃毛都是獅子造形
於是希望這次能有點小變化,所以特別交代老爺給茶茶剃一顆愛心
養牠也快5年,因為家裡悶熱ㄉ關係
所以每年一定剃毛,除ㄌ讓牠較涼爽之外
也比較不會整間都是毛來毛去ㄉ
老爺說:這很難.....不過我看起來頗似簡單阿
於是我說,要不我來,可是畢竟剃毛這ㄇ神聖ㄉ工作
一直以來都是老爺做ㄉ,我想他也不放心交給我吧
於是老爺還是自己動刀
沒多久(2ㄍ小時而已啦)
剃好ㄌ~~~好古錐ㄉ愛心喔(ㄚ不就是一顆愛心ㄇ?)
可是在茶茶ㄉ身上,看起來就是可愛阿
獅子造型已經很古錐,再加上一顆愛心
好像小叮噹ㄉ口袋喔^^
亂像一隻愛心口袋獅子狗
超卡哇怡.....
下次再剃要來換啥造型ㄋ?
閃電~月亮~太陽~一坨屎(因為是牠ㄉ最愛)
哈哈~~茶茶真是我們家ㄉ開心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