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跑跑,到最後時發生ㄌㄧ件超好笑ㄉ事情
按下遊戲,進入後~因為室長動作有點慢,所以大家都跑光ㄌ
於是我跟老爺想說~那我們也走好ㄌ
就當我們要走時,市長按下ㄌ開始
於是.....就只有我們3ㄍ><
當下我跟我家老爺就決定不跑,來玩
一開始我們轉向面對室長跑來ㄉ方向
一人一邊,怕阻擋他ㄉ跑
直到最後一圈時,我跟老爺還是面對他
不過兩人併排在正中間
直到他跑到終點時
我想他應該有點傻眼
心裡應該覺ㄉ頗好笑,覺ㄉ我們在玩他
於是他就跟我們面對面停著,也不超過終點
後來我們兩人還開始去推他
要把他撞到終點,他還跑給我們追ㄋ
就這樣~3ㄍ人根本就在亂玩
最後~他才經過終點,結束ㄌ這場鬧劇
大家都發出ㄌ笑聲~
真是超爆笑,直到晚上跟老爺躺在床上
都還笑到肚子痛ㄋ
唉~~~~這真是玩跑跑以來,最好笑ㄉ一次
那位仁兄~沒把你ㄉ名字記起來
真是太可惜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