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了佛那裡,老實說:推翻了我們對癌症ㄉ認知
其實癌症分2種
一種是真ㄉ由某ㄍ器官部位ㄉ細胞長到不該長ㄉ地方
而且確切可以摸ㄉ到ㄉ如:硬塊等,或儀器檢查的到。此等癌症又稱為惡性腫瘤
,一般都是用放射性治療或切除方式

另一種是由於例如:感冒,身體一直處在發炎ㄉ狀態,導致免疫系統失調
造成白血球發狂吃掉了所有不論好壞ㄉ細胞而失控,白血球此種會隨著血液到處長
通常這種醫生無法確切指出哪ㄍ部位發病,一般都是用化療方式來治療

另外佛也確切ㄉ指出,會生癌症一般跟個性有很大ㄉ關係(這是主因)
當然壓力也是其中一ㄍ,當場讓我們傻眼
原來一ㄍ人ㄉ個性竟主宰著你是否會生這種病ㄉ最大關鍵
所以我趕緊問問佛,那我ㄋ???~~呵呵,佛說:我這種人
他可是從來都不擔心我喔~因為我ㄉ個性根本不可能~YA
也算是另外ㄉㄧㄍ驚喜
所以若是有以下個性特質ㄉ人,若您不想得到這種可怕ㄉ病
就多想想~~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吧

責任感太重所有事情都想要自己承擔、個性固執、不願向現實妥協,自我意識高漲,
不太採納別人的意見,不輕易接受別人的幫助也拉不下臉尋求外界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