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公婆連同其他ㄉ家人來到ㄌ我們新家
雖然嘴上都沒多說什ㄇ,不過每間都看ㄉ很清楚
問ㄉ也很詳細,由於因為大姑ㄉ身體沒辦法久坐
所以並沒有待很久,就去董老師那裡了
不過,看ㄉ出來對房子頗滿意,只是畢竟心裡還是掙扎吧
因為...一但有ㄌ自己ㄉ房子,我們就再也不會搬回去住了
這卻是ㄍ不爭ㄉ事實,以前在外租房子,或許沒辦法用這理由
讓兩老死心,這次....我想,是真ㄉ死心了
再加上擔心大姑,所以並沒有很熱絡ㄉ談論房子
給ㄌ我們一ㄍ紅包,說是幫我們起家
本來真ㄉ很不想收,一直推來推去
不得已收了下來,老爺說當做過年紅包包回去
畢竟..來看這房子,我想他們ㄉ心理
或許也不好過吧
瀰漫著些許哀傷
訝異ㄉ是,大姑拖著不舒服ㄉ身體
握著我ㄉ手,告訴我: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都沒能好好看,下次等我身體好一些,我再來
我當下...傻了一下,因為我認識她也快20年
從來沒有覺ㄉ她當我是自己人,也從來沒對我那ㄇ真心過
突然在那當下覺ㄉ,或許我們真ㄉ是自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