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白天帶林茶茶下去中庭,因為適逢假日
所以中庭並不像平常那ㄇ安靜,也偶而看見其他鄰居ㄉ狗出沒
為了怕茶茶害怕,所以一直等到中庭都沒人才帶下去
我真ㄉ快被氣死~~~可惡ㄉ林茶茶,真ㄉ讓我顏面盡失
牠竟然被一隻公ㄉ吉娃娃,追到不聽使喚
狂奔回家,而那隻吉娃娃剛好在發情(公ㄉ)期
所以跟到ㄌ我家大門,也不下去
茶茶也叫不下來,挖哩勒@@
兩家ㄉ主人都在樓下狂叫,就是沒狗理我們
茶茶這ㄇ大隻,那隻吉娃娃根本比牠ㄉ腳還短
我實在不知道牠到底在怕屁阿
要是真ㄉ怕,就含扣阿,竟然給我落荒而逃
我真ㄉ當場傻眼,後來吉娃娃還得由主人上來抱下樓
牠家主人還叫我抱住茶茶,因為她會害怕
我只好無奈ㄉ回答說:牠連那ㄇ小隻ㄉ狗都怕
你還會怕牠喔~~真是啞口兼無言
我家茶茶真ㄉ很奇怪,是隻夜行性動物
只能晚上夜深人靜ㄉ時候才能帶下去
白天,牠通常都是失控狀態
今天更離譜,帶牠下去不尿不便也不聽使喚
自己給我跑回家不說,我上來後,開了鐵門
竟然給我大在陽台~~@@,我真ㄉ快被她氣死啦
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不准牠進家門
算是給牠ㄉ處罰~我看,牠真ㄉ只適合晚上帶出去
算是一隻見光死ㄉ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