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ㄇ去長庚,竟花ㄌ整整一天
哇哩勒~真佩服我大嫂
預約竟然沒有把時間湊一塊
一ㄍ早上10點,一ㄍ下午2點20分
而且早上ㄉ那ㄍ,竟然只是照超音波
難道不知道照超音波不用10分鐘ㄇ
因為怕上班時間塞車,所以8點半就出門ㄌ
去到那邊也才9點20分,進去長庚也才9點半
不到10分鍾~超音波照好ㄌ
就從9點50分左右開始等
好漫長ㄉ時間,回來也不是
只好坐在醫院椅子給它小瞇一下
可是時間還是過ㄉ很慢
乾脆來去吃飯,所以早早就跑去吃飯
是幸好大嫂公司就在附近
還可以一起來吃飯話家常
時間也過ㄉ快一點
好不容易熬到1點半
本想再過一會,時間就到
沒想到,竟然等到3點半
還沒輪到ㄇ~~當下火一直起來
長庚既然安排時間安排ㄉ那ㄇ差
是怎樣,叫病人來等,都應該
既然安排,醫師就要自己拿捏時間阿
怎會這ㄇ離譜,我不斷ㄉ跟護士反應
直到3點40分~~終於,輪到ㄇ了
靠~~不到10分鍾就出來了
竟然要我們多等1ㄍ半小時多
我們ㄉ時間都該死ㄇ
還是病人就得看醫生ㄉ臉色
超不爽ㄉ~~回到我ㄇ家已經5點半
不要說我ㄇ累,連我這ㄍ正常人都覺ㄉ好累
真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