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完保後,去了新窩
沒辦法提早走,因為約了7點看佛
最近這幾天,全身痛
左胸遽痛外,右邊腹部及大腿
還有右邊屁股,及兩腳膝蓋
通通都一起痛,害我每晚根本都睡不好
實在太難過了,只好找佛求救
真正是整組壞了了
果然經佛ㄧ看,全部都是有關聯
其實是上部及下部都受傷了
探討ㄉ原因是拳擊有氧課
因為我ㄉ肌肉沒有力氣
導致上課時ㄉ打拳及踢腿
因為肌肉少用,所以造成一用就受傷
術語叫做廢用
真ㄉ是從肩膀醫到腳丫
沒有一處倖免ㄉ
真害~~又不能不運動,可是運動又受傷
佛在治療時,說我ㄉ筋骨好像都生鏽
轉ㄉ時候,都發出怪聲
當這些神經全部放鬆後
ㄝ~~~不再盜汗,真神奇
還敎了我骨盆操,叫我每天都要做
因為做這ㄍ,若全身上下有問題ㄉ話就會顯現
若已顯現,就暫時不要做
讓其症狀慢慢減緩,已達到釋放
今天作第一次~~快要抽筋
做第二次~~是大抽筋
佛竟然說~~好,讓它繼續抽
哇哩勒~~超痛,離開時抽筋ㄉ腳還隱隱作痛ㄋ
真正是折磨人ㄉ治療法
另外還有放鬆腰~~~輕撥膝蓋後面正中央ㄉ筋
當肋肩神經痛時~~~輕撥上腹部兩側,已達到減緩之功效
促進新陳代謝~~用嫩(生)薑煮水+ 蜂蜜 300CC每晚睡前喝,若用老薑要減少2/3ㄉ量
減肥ㄉ方法:不吃碳水化合物(澱粉~飯,麵,麵包類)
吃肉,水果及菜,不吃反式脂肪(例如奶油等)
今天又學到佛很多ㄉ招數~~高興高興
本想搬到桃園後距離他很近,沒想到,這位先生
既然要賣掉桃園ㄉ3間房子,搬到台北
目前暫定士林,北投,不管~反正你到哪裡
我們一定跟到哪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