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ㄉ肉絲炒麵後~~再次試試另一款ㄉ口味
只有一ㄍ字~~就是"讚"到不行,老爺現在每次在外面吃到炒麵
就碎碎念~說是被我把嘴巴養壞了,覺ㄉ外面ㄉ真ㄉ都很難吃
哈哈~~那就表示,炒麵這ㄍ部分,我算合格了
其實這兩款ㄉ炒麵技巧都差不多(我家ㄉ喜愛啦)
只是換配料~都很簡單,有空大家可以試試
真ㄉ比外面ㄉ還好吃ㄛ


材料:
蒜頭、辣椒、油麵(我買細ㄉ)、牛肉絲、空心菜、洋蔥

調味料:
水、烏醋、沙茶醬、香菇素蠔油、鮮雞晶

做法:
1. 熱鍋後加入油,將切末的辣椒、蒜頭下去爆香。
2. 加入洋蔥絲,炒至半透明狀後加入牛肉絲,這時如果鍋內的油量太少,可適量添加。
3. 翻炒牛肉絲至表面全熟,加入調味料,大火滾至湯汁煮開後下麵。
4. 翻動鍋中的材料使及均勻吸收醬汁,一邊加入空心菜炒勻。
5. 轉中小火,加蓋子稍微悶一下,使空心菜軟化,等到鍋底的湯汁收乾後即可熄火裝盤。

這次我用ㄉ牛肉絲是人家醃好ㄉ,不過老爺覺ㄉ味道不夠
所以每家ㄉ喜愛程度都不同,還是買回來自己醃會比較好
我在別人ㄉ網誌上有看到,也有人是把空心菜另外ㄉ先炒
最後在一起加入拌勻,這樣也可以
看每ㄍ人ㄉ習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