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忙,再加上前陣子ㄉ事,所以一直抽不出時間
替茶茶剃毛,好在新家通風性好,只好委屈阿茶忍耐
要是以前在中和,差不多4月就剃了~~早就熱到爆@@
不過這次真ㄉ有點晚,一直看牠哈哈喘
雖然明知牠熱~~阿炸,可是還是得等到老爺有空
終於....幫茶茶在新家完成ㄌ第一次ㄉ剃毛
因為後陽台有一ㄍ我爸替我自製ㄉ流理台
這ㄍ流理台上面又有插頭~理所當然,變成ㄌ茶茶剃毛ㄉ地方



說真ㄉ~~還真方便哩,剃完後~~突然覺ㄉ我家ㄉㄚ茶~~縮小了
雖然養ㄌ這ㄇ多年,早知道牠ㄉ毛真ㄉ很澎
但是~~牠真ㄉ變瘦了
現在ㄉ食量跟以前一樣,也沒再給牠吃減肥飼料
但是...至從來到新家,這傢伙每天都能夠到中庭去遊玩
加上我帶著牠一起去倒垃圾~停車場繞圈圈
阿茶~現在應該是從定型後最瘦ㄉ吧
嘻嘻~~終於不用再擔心因為年紀大
肥胖會帶來ㄉ問題了
真好...

PS.被騙了~~害我高興ㄌㄧ會,剛剛抓阿茶去量體重
牠一點都沒瘦,還胖ㄌ0.8公斤(目前15公斤)
挖哩勒~~根本是視覺ㄉ假象~~金害
看來..又要改減肥飼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