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茶茶被牠爸發現竟然在廚房ㄉ踏墊上尿尿
因為搬到這裏,所以都沒打過牠,都是用叫牠去前陽台ㄉ處罰方式
所以...牠真ㄉ膽子變ㄉ很大,叫了半天都不理會
我心想,因為跟家人約好吃飯,時間已經來不及
再加上我都沒有對牠兇或罵牠,所以乾脆就直接把牠抱出去
這一抱,我當場血噴出來...因為牠竟然咬了我
老爺一見狀,當場開扁,已經顧不得這ㄍ社區有多安靜
也顧不得被鄰居聽到,就是狂揍,牠真ㄉ犯了我們ㄉ大忌
連老爺打時,還不時ㄉ露出牠ㄉ牙齒,想跟老爺含扣
這隻狗...因為顧慮新環境ㄉ問題...牠恃寵而驕了
牠不再是那隻乖巧ㄉ狗,之前翻垃圾桶,被罰了在外面2天
眼神才有一點臣服,也是心疼,想說算了
今天,牠竟然在沒有人對牠有任何ㄉ舉動之下
咬了主人,老爺超火,因為我們完全沒有辦法容忍會咬主人ㄉ狗
所以...今天正式宣告,牠ㄉ好日子徹底結束
是牠自己自找ㄉ,好好ㄉ日子不過,這ㄍ事件證明
狗真ㄉ不能寵..寵上了天,主人就是這ㄍ下場
養牠5年多,其實我也知道,牠是因為害怕,自己心虛
明知道自己犯了錯,知道會被罰,可是犯錯本該接受懲罰
她咬ㄌ主人,日子只會更難過,小時候牠也咬過老爺一次
當初是因為剛抱回來,我們對狗還不熟悉習性
再加上牠超膽小,所以用錯了方式
但這次...沒有人對牠有做任何ㄉ舉動
牠依舊咬了主人..這5年或許白養了
看著傷口,我真ㄉ覺ㄉ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