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辦事,等了40分鐘不打緊
卻遇到一ㄍ瘋子,關我屁事阿
好不容易輪到我,旁邊站著一ㄍ老阿婆
我還在辦時,老阿婆拿著要辦ㄉ存摺給小姐
小姐問說:你有抽號碼牌ㄇ?
她很生氣ㄉ破口大罵小姐,櫃檯小姐真ㄉ很無辜
當時ㄉ我,站在旁邊,等我ㄉ東西
阿婆氣沖沖ㄉ換了一ㄍ櫃檯
這次是ㄍ先生,先生對阿婆說
妳不要拿給我,每次都這樣,都插隊,不抽號碼牌
那ㄍㄚ婆超生氣ㄉ提高嗓門跟櫃檯先生說
都是我(還手指著我喔)
因為我插隊,害她沒辦法領錢
哇哩勒...我是正牌叫號去辦ㄉ人
我掃到什ㄇ風颱尾...真想罵%$@!&*
我依舊不吭聲,這位阿婆還罵我罵ㄉ很起勁
我...怎能忍下這口氣,我回口大罵她
是誰插隊阿,自己不抽號碼牌,還敢罵人
當我好欺負是不是,阿婆回嘴:說我沒有禮貌
都是我害ㄉ,說我沒水準,還說要叫警察給我好看
我馬上說:馬上叫警察,我站在這邊等你,看誰給誰好看
此時郵局整間都是人,開始有人出來聲援我
罵那ㄍㄚ婆...而那ㄍㄚ婆卻一直狂罵我
還說:我不懂得敬老,真機車..
我生氣ㄉ回:那要看是什ㄇ種老人
要人尊敬,要有ㄍ樣子,她氣呼呼ㄉㄧ直給我嗆聲
我招誰惹誰阿...後來她還很生氣ㄉ走勒
後來有人來跟我說:叫我不要生氣
她每次來都這樣,怪怪ㄉ,連櫃台先生都幫我說話
罵她說:你自己不對,還罵別人
但是她就針對我,阿,我就顧人怨喔
真ㄉ很受不了這種莫名ㄉ冤枉
這年頭不吭聲ㄉ都是大笨蛋
真是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