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電話,老實說:心裡真ㄉ很激動
不是因為可以工作而是因為時間點都搭配ㄉ很剛好
大姐~~是妳ㄇ??是妳希望我也能順利ㄉ去送你這最後一程
所以安排ㄉㄇ??怎ㄇ這麼剛好
讓我真ㄉ不知道該說什ㄇ?
昨天才送走ㄌ你~哭ㄉ肝腸寸斷
心情都仍未平復..都還來不及跟你說聲謝謝
當初拜託朋友幫我找工作ㄉ事
如今卻冥冥中ㄉ註定
送走你後ㄉ隔天早上
工作就來ㄌ~~是妳,一定是妳吧
大姐,謝謝妳~~之前閒聊時你一直擔心我ㄉ工作運不好
特地送ㄌ我經書,希望我能順利找到好工作
這份心意,言猶在耳
如今妳已遠逝,卻替我劃下ㄌㄧㄍ最美ㄉ休止符
我打從心底謝謝你
這半年~~謝謝你真心ㄉ待我
就如同當初知道噩耗ㄉ當天我對妳說ㄉ
真ㄉ很對不起~~
到最後,我卻幫不上妳ㄉ忙
只能傷心ㄉ看著妳離開
心裡真ㄉ很不捨
這ㄍ善緣~我會珍惜
能夠從新認識妳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