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過年前去用ㄌ頭髮後,一直都沒有時間再去
直到遇到這次ㄉ端午連假,才有機會過去剪頭髮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又可以吃到思思念念ㄉ藍家割包
光想就掉口水~第一次羅小晴介紹我吃藍家割包
是在美容院,因為剛好在藍家ㄉ樓上
一眼望去~好多人在排隊,心想真ㄉ有那ㄇ好吃ㄇ?
因為頭髮要用很久,所以羅小晴下去買上來吃
哇~~真ㄉ很好吃,好吃到不行~~
回家時,又帶ㄌ幾份回家給老爺當晚餐
就這樣~~這半年,我不知唸過幾次,好想吃ㄛ
曾經有衝動硬ㄠ老爺開車帶我去買來吃
呵呵~~這次能夠一如心願,真是太幸福了

一開始,老爺說一人一ㄍ,和吃ㄧ碗四神湯
(因為婆婆家有拜拜,一大桌ㄉ菜,所以要留點肚子回去吃)


一開始來ㄉ樣子



但是一ㄍ怎ㄇ夠,再加上剪完頭髮都2點多了,肚子超餓ㄉ
不管,先吃再說~~
我最喜歡藍家割包ㄉ原因是~他們有分肉ㄉ種類
有瘦肉,肥肉,綜合,綜合偏瘦與綜合偏肥,這5種
因為我超討厭吃肥肉ㄉ,一點點我都不能接受
而且它肉ㄉ味道很夠味,剛好對我們喜歡吃重口味ㄉ人是一拍即合
而且割包ㄉ外皮很軟,搭配起來真ㄉ很優
藍家ㄉ四神湯,我真ㄉ認為很好喝(有分腸,肚與綜合)
味道很道地,很鮮美~~料又多,湯頭又夠味
豬肚不會有咬不爛ㄉ感覺,清淡不油膩
割包配上四神湯真是絕配阿
所以怎ㄇ可能只吃ㄧㄍ,吃完後老爺也覺ㄉ不太夠
於是又多叫ㄌㄧㄍ,哈哈,這樣才能解饞ㄇ


這是吃到一半ㄉ樣子,是不是看ㄉ更清楚,好吃ㄛ..

終於喀光~~肚子整ㄍ都得到滿足
實在是因為要回婆婆家吃拜拜
不然真想再打包幾ㄍㄋ~~
店內很乾淨,服務也不錯,速度頗快
我與老爺對他們ㄉ評價頗高
是那種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ㄉ那種店
真ㄉ~~~超想再吃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