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突然很想吃飲茶,於是跟老爺跑去別人介紹的紅寶石港式飲茶吃飯,一到那邊,剛好有停車位,真是太幸運了^^

 

門口停了很多車,我還以為是爆滿了,後來發現原來是這條路都是賣吃的,所以大家都不守規矩亂停.....

一進去店面,就很簡單,像是一般的餐館,不過倒是乾乾淨淨的,空間也算寬敞,門口的招牌大剌剌的把菜單都列出了

 

專門炊燒賣小點心是在騎樓外↓↓

 

裡面還有照片介紹本店好吃的料理~不知道是不是好吃排行榜~哈哈

 

一坐定位,小姐很快拿了菜單過來↓↓

 

小點心類的,幾乎都是60元居多,以港式飲茶來說,算是平價↑↑

於是我們叫了辣味蘿蔔糕↓,這個我覺得普通,辣味不夠重,而且有點軟,本人實在不太喜歡吃軟軟的東西,香味尚可

 

干炒牛河↓↓這個不錯吃,牛肉很嫩,味道也算夠,白芝麻如果多一點,我覺得會更香~好吃!

 

蟹黃燒賣↓↓,這個只有感覺料很紮實,味道跟一般的沒有兩樣

 

鼓汁排骨↓↓,這個其實是我畫錯的~哈哈,本來菜單上是要畫鼓汁鳳爪啦~後來沒想到,它ㄉ味道還挺不錯的,味道很不錯,就是只有一塊瘦肉(哈哈)

 

鼓汁鳳爪↓↓,這個我就打負分了,以鳳爪的水準來說,它ㄉ味道我不喜歡~~><

 

春捲↓↓,這個我推薦,味道很好,裡面的餡料很紮實,外皮炸的也不會太硬,還可以看到蝦子耶,算是第二名,那當然有第一名囉

 

噹噹噹~~第一名出現↓↓,就是腐皮鮮蝦捲,這個夠水準,滿滿的蝦料,外皮又炸的酥酥脆脆的,內餡的味道超級夠,咬下去真ㄉ超好吃,所以我們給它五顆星

 

飯後商家招待甜點,芝麻糕↓↓,有沒有看到有一塊斷了一節,哈哈,因為我忘了要拍照,一來就用筷子把它夾斷了,只好隨便呼攏假裝黏回去囉!

就芝麻味,沒有冰冰的感覺,還可以

 

就這樣,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當然美食的口味評價在個人,我跟老爺是認為還可以啦,畢竟他也算平價,但是如果跟我們以前去永和吃的相比較,我們覺得還是遜色了一點!

 

 

 

 

紅寶石平價港式飲茶

地址:桃園市壽昌街20巷56號

電話:03-2289301   每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