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第一場ㄉ畢業季
從星期五開始,就一直非常ㄉ忙
星期六也只睡2ㄍ小時
雖然全部賣光,沒有帶回來
可是心裡卻沒有一丁點ㄉ成就感
今年還是選ㄌ去年ㄉ位置,本想去年賣ㄉ很好
今年一樣ㄉ位置,應該也算福地,是好ㄉ開始
沒想到,今年ㄉ人潮完全沒有
花束ㄉ價錢盪到谷底,再加上消費者都是以價格取勝
所以縱使妳包ㄉ再好,價錢比別人貴ㄌㄧ點
還是沒有人肯買,除非妳ㄉ價錢跟別人ㄉ一樣
可是....那種價錢,真ㄉ會讓人吐血
根本毫無利潤可言
再加上~現在ㄉ人只要便宜再醜都買
這樣ㄉ環境,畢業季怎ㄇ跑
不是馬上ㄌㄇ
為啥景氣還是這ㄇㄉ壞
不是只有同學喔,就連大人也是
做ㄉ超沒力,昨天隔壁攤ㄉ老闆娘還誇我家ㄉ花束真漂亮
可是,大家卻都買她家ㄉ
當時心理真ㄉ超挫折
只因我家貴ㄌ50元
因為這50元....所以我就輸ㄌㄧ截
唯一幸運ㄉ應該是沒有被警察開單吧
每每看到同學裡拿ㄉ花束,心裡就很噢
因為真ㄉ很醜~醜到爆
但為啥買ㄉ下手? 這ㄍ問題...我必須深思
有2ㄍ同學問我,我家花束多少
明明我ㄉ價錢就比她們買ㄉ便宜
她們也誇我家花束漂亮
表現出很後悔沒跟我買ㄉ表情
不過...她們已經買ㄌ
也不可能再花錢
不過,好歹讓我心裡好過一點,有ㄌ些許ㄉ成就感
不過現實是殘酷ㄉ
今年ㄉ第一場,真ㄉ賣ㄉ不好
要不是有飯桶跟爽隆來幫忙去對面賣
我想~~應該還是會載回來吧
本以為今年多花ㄌ時間,多包ㄌ那ㄇ多
可是得到ㄉ,卻只有失望與挫折
現在只能多想想,改變做法再試試
畢竟人是抵不過環境ㄉ
景氣是這樣...我們這種小老百姓
好像也只能盡量做,努力做
靠天吃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