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去上拳擊有氧,因為上禮拜老師請假
所以等於休息ㄌ快半ㄍ月
因為很早去,所以跟老師聊ㄌㄧ下天
前兩次,上課ㄉ狀況都不是很好,老覺ㄉ氣調ㄉ不順
常常會有喘不過氣ㄉ窘狀...
只好在旁邊稍做休息
可是,因為只有我有這種情況
所以覺ㄉ很丟臉,跟老師閒聊ㄉ時候
我也總表現出"很抱歉"ㄉ尷尬樣
老師也知道我有這種情形,還告知我今天會比較累
(因為上禮拜停課)
所以若真ㄉ不舒服,自己先休息一下
我也極度ㄉ表示,今天來有點小害怕
不知是否能撐ㄉ過去
上課ㄉ時間到ㄌ...直到上完
ㄘㄟˊ....怎ㄇ都沒事,連之前呼吸不順ㄉ問題
都沒發生,一下課,老師就跑過來跟我說
今天表現ㄉ很好
讓我覺ㄉ好尷尬阿...
上課前還不斷ㄉ跟老師心理建設
我有這些問題
可是,怎ㄇ反而休息ㄌㄧ次
狀況變好ㄌ???
我也不知道...怎會這樣
難道是跟最近迷上素食有關ㄇ?
(因為住家附近最近開ㄌㄧ家素食,超好吃ㄉ
幾乎每天都吃, 老闆娘還頒獎給我喔 ..全勤獎)
所以身體變健康ㄌㄇ?
還是因為這次,我有努力ㄉ吸氣?
剛開始,因為要記動作
我都忘ㄌ呼吸,跟老師談過後
我只記得吐氣
回來告訴老爺,老爺說一定是我沒調好呼吸
因為每次去操場跑步,我也都不調呼吸
只是死命ㄉ拼命跑
導致常常跑到缺氧,吸不到氣ㄉ差點掛點
原因是啥?我也不知道~
搞不好是我吃素食時,都有喝"大補湯"ㄉ原因
哈哈~~~
不管啦,反正那天真ㄉ是給它有點小尷尬
也希望能繼續ㄉ保持下去
千萬不要"無三日好光景"
否則就更尷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