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認識跑跑,是因為安安~~
本是我哥小孩在玩ㄉ遊戲
只因我們回家,我家小朋友,再跟姑丈炫耀
他跑跑ㄉ厲害,這是老爺對跑跑ㄉ第一類接觸
沒想到,便瘋狂ㄉ愛上它,以致現在變成ㄌㄧ大興趣
也是夫妻間話題ㄉ來源及維繫感情ㄉㄧ部分
剛開始是老爺先下載玩ㄌ3天
我才有ㄌ興趣,因為我很討厭玩很需要動腦ㄉ遊戲(我以為跑跑也是)
所以我一開始並不熱絡,直到在旁邊看著他跑
揶....好像頗簡單,我才有想試試ㄉ念頭
98.01.11 才正式登入申請ㄌㄧ"隻"
這ㄍ單位好像有點怪..嘻嘻..
沒想到手指不靈活ㄉ我
跑沒2天,手指僵硬還痛ㄉ要死
ㄘㄟˊ......
不過沒多久就習慣ㄌ,現在也開始熱衷ㄌ起來~~
作夢也沒想到跑跑卻變成ㄌ在家ㄉ運動
"手指運動"
~~哈哈~~
是興趣也是樂趣,雖然會花點小錢(因為風騷會買些配件及車車)
不過也覺ㄉ值得! 因為所得到ㄉ,並不是簡單ㄉ遊戲 而是說不盡ㄉ樂在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