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榮幸,得到了這六款果凍水晶眼膜試用的機會,可讓我高興了好一會呢~~呵!!

 

由於最近黑眼圈頗嚴重,所以實在不敢現出本尊來嚇ㄕㄨˇ人~~請各位多多包涵喔^^

所以我選擇了這款玫瑰抗敏緊膚保濕果凍水晶眼膜來做第一個試用初體驗

 

粉紅色包裝,滿粉也滿cute的,視覺效果還不錯,裡面有裝眼膜的模型殻,所以並不會壓扁或扭曲,不過眼膜是乎無法完全固定在模型內,所以一抽出時,一支眼膜黏在粉色外包裝裡,必須用手拿出,有點不方便,若能加強模型殻的凹度,讓眼膜能夠更固定不隨意移動,應該會更方便拿取。

為了方便看,所以我放在容器上,有沒有看到水水的眼膜~哈,其實一打開,袋子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喔↓↓↓

 

這個眼膜看起來就像是充飽精華液似的,感覺好健康喔~^^

先來個小介紹:

主要成分→植物膠原蛋白、EGF、Q10、維生素E、絲肽、玫瑰精華、月見草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修復因子、玻尿酸、尿囊素、水解脢、NMF保溼因子,水芹萃取液、純水

試用肌膚→乾襙、暗沉、受損、眼部浮腫、黑眼圈

 

一貼上去,感覺服貼性很夠,所以不用擔心貼了第一片,正要敷第二片時,第一片會掉落,搞的手忙腳亂的,並不像有些眼膜一定得侷限在床上才能使用,算是很方便。但是貼的位置要放好,因為貪心想要將全部的黑眼圈蓋住,所以貼的太上面了~~,導致一開始有點碰到眼睛(真是亂搞!哈哈)

貼上去時裡面會有點小氣泡,所以要用手壓一壓,這樣才能完全服貼,眼膜尾部要稍微往上提一下,這樣眼尾部分細紋才能全部都滋潤到!還有還有,袋子裡面還有一些精華液,所以別忘了將眼膜沾滿精華液再敷,才不會浪費喔!

 

敷上去感覺涼涼的,一點點的淡淡玫瑰香,建議使用法是30-60分鐘,但是本人屬較嚴重者,所以我敷了快80分鐘,果然眼膜就如說明所說的,因為臉溫作用下,越敷越薄囉..(整個都凹陷下去了),而且也沒有出現任何的過敏現象喔!

 

哇~好神奇喔,看來我的肌膚把營養和水份通通吸入表皮層囉^^

 

試用結果→眼睛周圍真的變的比較水與明亮,黑眼圈顏色也淡化,重點是浮腫的眼袋竟然消腫耶,保濕度也不錯,至於緊膚這部份我比較沒感覺,因為我眼睛周圍還算OK並沒有細紋,所以沒辦法做判斷,不過大致來說,這個眼膜效果還不錯!

說明建議:夏天敷,可以先將整包凍膜放入冰箱冷藏,冰鎮後使用~!下一個試用我就來試試~哈哈

 

 

 

第二款試用品:水解膠原修護彈力果凍水晶眼膜↓

 

成份:植物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胜肽、胺基酸長效保溼因子、維生素C、維生素E、玫瑰精華、核酸、熊果苷、玻尿酸、純水

試用肌膚:跟上款相同

這款眼膜是白色的,很像果凍↓,眼膜質感很不錯,這次拿出就沒有上次黏袋的現象,好好地待在模型內,跟上款一樣,袋內也有一些精華液

 

這次這款我有在前一天放入冰箱冰鎮,想來試試說明建議的效果,貼完後,眼膜只有中間部位有變薄,外側都沒有↓

 

 

試用結果→這款我覺得比第一款服貼,不知道是不是第二次用,所以比較駕輕就熟,氣泡也出現的比較少,跟前一款一樣,服貼性很夠,都不會亂動,所以因為太服貼了,跑去忙別的事,結果時間又超過了~哈哈,總共敷了75分鐘,這款雖然說成份有玫瑰精華,但是卻沒有玫瑰的香味(應該說要很近的聞,才可以聞的到一點),算是超淡的,試用後,眼睛敷的地方呈現出白色的眼膜形狀,(哇!我變成黑+白熊貓了....),不過變白情況侷限在眼睛中間到眼尾的部份較明顯,黑眼圈的顏色是有變淡,但眼睛前段,並沒有改善,消腫的程度,一隻眼有一隻眼沒有(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的這隻太嚴重了),整體感覺,我覺得並沒有前一款效果好,還有..對了,放入冰箱冰鎮過的眼膜跟沒放在冰箱的,差異只有一點點,並沒有像有些面膜冰過後敷上感覺冰冰的超舒服。

 

 

 

第三款:蘆薈精華平衡保濕果凍水晶眼膜↓

 

成份→植物膠原蛋白、人蔘精華、蘆薈萃取精華、、熊果苷、左旋C、維生素E、洋甘菊萃取物、小黃瓜萃取物、薰衣草精華、HEC、水解酶、尿囊素、水芹萃取液、純水

試用肌膚→乾襙、暗沉、受損、眼部浮腫、黑眼圈

因為說明上並沒有註明放入冰箱冰鎮的時間,所以我故意的冰了二天,想看看效果會不會有不同。

這款還是出現了與第一款相同的狀況,眼膜一支黏在包裝裡,(有無看到,模子拿出,袋內黏了一支眼膜↓),因為這款是透明色,剛開始我以為二支都黏在袋內,所以把精華液都倒在塑膠膜內,後來才發現,一支還在塑膠膜裡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冰了二天的關係,我覺得這款裡面的精華液跟前二款比較少了許多。 

試用結果→因為一開始以為二支都黏在袋內,所以把袋內的精華液都倒入塑膠膜內,剛好倒在另一隻眼膜上,但我發現一個問題,每次都說不要浪費精華液,所以沾濕了再貼,可是吸收太多精華液的眼膜,反而會使服貼性大打折扣,所以建議還是要適量就好,以免造成反效果。貼上的感覺跟之前二款都一樣,並沒有因為冰二天就特別涼,這次我敷了60分鐘,眼膜還是只有中間部位變薄↓,香味依舊很淡

 

黑眼圈有變淡,但是不明顯,消腫的狀況也還好(一點點),一樣試用後,眼睛敷的地方呈現出較白色的眼膜形狀,不過這款比較是整體變白,沒有侷限在某個區塊,但是變白的情況並沒有上款那麼明顯,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效果普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