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閏年,豬腳ㄉ生意好ㄉ不了
那天要出門上班,看到新聞說:當天(是最後一天ㄌ)吃豬腳
運氣會變好~~呵呵,阿就想更好唄
於是跟同事下班後,跑去買豬腳
可是...哇哩勒,大家都看到新聞ㄌ吧
所以,根本都賣光了,只好聞著香味悻悻然回家
我...終究還是沒有吃到~~
雖然是迷信,可是"好想吃ㄛ"
隔天~下班就衝去買,因為已經過了最後一天吃豬腳ㄉ時機
所以~順理成章就給它買到了


這家霸王豬腳名氣很響,還分蹄膀,中段與豬腳飯3種
而且蹄膀可是限量ㄉ,晚一點就賣光光了
所以我特地選ㄌ最貴ㄉ蹄膀飯+三寶湯+香蒜高麗菜
因為是外帶,所以用便當盒裝,裡面有筍絲,魯蛋及豆腐

試吃後,發現蹄膀有好多我最怕ㄉ肥肉喔(後悔中~超不敢吃ㄉ)
不過味道真ㄉ很香,我就是被這ㄍ味道吸引隔天才又跑去買
呵呵,若敢吃肥肉ㄉ顧客,我想應該會很愛

香蒜高麗菜(沒拍照片),老實說:我覺ㄉ還好
唯一特別ㄉ是~醬料是用豆腐乳去調製ㄉ
我比較少見到這種~
不過我同事是客家人,她說她們家都是用豆腐乳耶

至於三寶湯(蚵仔,魚丸,蝦仁)

這ㄍ~~就普普通通了

網路上說:只有中壢僅此一家,那桃園這家是???
我也搞不清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