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新聞說~新竹破紀錄,高溫39點多光想就覺ㄉ"好熱,好熱"
幸好~~每年我都有準備這苦茶香皂,好歹洗澡時~~還可以涼快一下~
呵呵用了這ㄇ久,實在應該來給它打ㄍ小廣告因為..... 真是太棒了
(這款有2種~檸檬與野薑花,是苦茶提煉製程ㄉ+檸檬與野薑花,很天然,1條$100,20送1)

當初會知道這ㄍ東西,是老爺ㄉ同事好心分享切了一半給我們試試,聽說同事洗這ㄍ洗到原本抓到超嚴重ㄉ皮膚都好ㄌ
當然...我們ㄉ皮膚是沒有任何ㄉ問題啦
但是..舊家ㄉ悶熱,是讓我們愛上這款香皂ㄉ原因
因為它洗完後,全身會很涼爽
再也不用擔心洗出來後還全身冒汗
有洗跟沒洗一樣(因為一直在下雨~^^)
若您先開著冷氣或洗完後到外面吹吹風
真ㄉ會有~~心涼脾度開ㄉ感受,超舒服ㄉ~~

一開始,因為是男同事介紹,所以並不推薦野薑花香味
後來嘗試後,我反而愛上野薑花ㄉ味道因為真ㄉ很香~女人家嘛~~都麻愛香噴噴^^
 檸檬其實也很不錯,不過是屬淡淡清香
但是兩款ㄉ涼度,都一樣,洗完後真ㄉ很舒服

這次訂購時,得知她們又出了2款新味道~無患子與艾草
價錢貴了一倍,大小收到後我覺ㄉ差不多
我試了無患子~~味道真ㄉ很香,那種香是柔柔ㄉ香很舒服,不過本人認為我所需求ㄉ涼度並沒有前述2款ㄉ涼
所以明年度ㄉ購買應該還是會以檸檬與野薑花為第一首選
介紹ㄌ很多同事與朋友,就連家人風評一致都很好喔
有機會試試吧 ><~~因為大家都超怕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