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忘了擦碗邊~~哈哈,因為不是專業,大家多包涵喔

從以前我與老爺就喜歡吃韓式ㄉ料理,因為口味重
所以超喜歡,心血來潮ㄉ想動手自己做
於是看了很多網路上ㄉ食譜~可是...太複雜..
還得醃泡菜~挖哩勒,對我來說..等於直接舉白旗投降
於是我自創了泡菜罐頭ㄉ泡菜飯
簡單方便又迅速,輕輕鬆鬆就可以享受到好吃ㄉ美味
這ㄍ泡菜飯其實已經在家煮很久了~
就是給它有點懶,所以一直沒有寫上網誌
這次...就來ㄍ大公開,希望所有ㄉ朋友
也都可以品嚐這道好吃ㄉ泡菜飯

(2人份)
材料:豬肉片2-3片,大蒜1顆, 辣椒少許(自己斟酌衡量)
醬油少許, 胡椒粉少許,泡菜罐頭1罐

作法:
1.將豬肉片切不規則狀(也可切成肉絲狀)
2.用大蒜+辣椒+胡椒粉+醬油醃
3.先放油炒醃好ㄉ肉
4.+冷飯翻炒
5.+泡菜罐頭下去一起炒
6.再加些胡椒粉拌炒就可以上桌
7.最後~是否加蛋就隨個人ㄉ意啦

材料真ㄉ很少,做法也超簡單
不過味道真ㄉ很不錯喔
我家老爺可是給我拍拍手ㄋ~
有機會大家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