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跟老爺訴說著運氣,看到一句老爺安慰我ㄉ話
著實讓我非常ㄉ放下,他說:"沒有好運氣有好福氣就好"
是阿~仔細ㄉ回想,我或許欠缺了工作ㄉ好運氣
不過卻有一ㄍ好老公ㄉ福氣,多少人曾經說過羨慕我
說老爺是一支績優股~說我苦盡甘來
人~真ㄉ該惜福,怎ㄇ可能通通都好
怎ㄇ可能所有一切都能如自己ㄉ願
勢必要有所取捨,我捫心自問
要再選擇一次?我真ㄉ~寧可選擇一ㄍ好老公
一ㄍ女人一生中,到底追求ㄉ是什麼?
不外是一ㄍ體貼,對你好,有責任感,負責,有擔當ㄉ另一半
其他ㄉ~其實都可以放下,再辛苦,再困難
倚著另一半,自然ㄉ都可以迎刃而解
這就是伴侶~看到周遭ㄉ朋友
個個都有些許ㄉ問題,我真ㄉ該高興
至少我們是真正過ㄉ快樂ㄉ
老爺~我真ㄉ很謝謝你
這ㄍ家~都是你再扛,這份幸福與快樂,也是你給我ㄉ
你遵守了你曾經給過我ㄉ承諾
明知你辛苦,卻無力替你承擔
我只能做好我該做ㄉ本分
希望我們都能更好
我... 真ㄉ真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