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想吃鹹稀飯ㄉ~於是想說自己來做做,上網參考了很多別人ㄉ食譜
於是針對我們家ㄉ喜好程度,自己做了改良版~呵呵^^,雖然仍有缺點
不過老實說,還真不錯吃~下次,我想應該會做ㄉ更好..

做法如下:
1.用蒜頭+蝦米爆香
2.將香菇,胡蘿蔔,筍絲,肉羹(一般都是用肉絲,因為我們喜歡肉羹)+醬油,胡椒粉下去炒
我ㄉ目的是想要口味更重一點
3.放入洗好濾乾ㄉ白米+水+絲瓜
4.+鹽+胡椒粉調味
5.起鍋放芹菜及油蔥

味道真ㄉ不錯,不過因為我ㄉ雞婆,+了醬油,所以顏色不優且味道太過了>.<
下次肉羹就不要再先炒過(因為用ㄉ不是肉絲)
再加上我是用生米,所以絲瓜放ㄉ太早,導致太過爛了
我建議用煮好ㄉ白飯..這樣比較能測所需ㄉ水
去除掉這兩項缺點~還有,老爺說ㄉ:肉羹太大塊(真機車勒..)
其他整體來說:實在不錯喔
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下次一定煮ㄍ漂亮ㄉ鹹稀飯
給老爺嚐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