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難以忘記ㄉ日子
5年前ㄉ今天..我們訂婚了
時間過ㄉ真快~一轉眼5年ㄉ時光過去了
回顧以往在一起ㄉ17年...我不後悔嫁給這ㄍ男人
他好ㄉ無可挑剔,伴隨著我成為他ㄉ家人
他ㄉ好只有更多更多,一ㄍ女人能夠遇到這樣ㄉ男人
我真ㄉ很幸運,最近感觸真ㄉ很多
二ㄍ陌生人,相遇、相戀到走入家庭
這是多麼了不得ㄉ緣分~~
兩人ㄉ相處本來就需要磨合
但是一定要有心,再者要同心
只要有這二心,再大ㄉ困難都能渡過
我與老爺能夠這麼契合ㄉ迎接我們ㄉ第18ㄍ年頭
我想就是這兩心緊緊綁在一起ㄉ關係
在這特別值得紀念ㄉ日子裡
想跟老爺說~~我,下輩子一定要再嫁給你
你也一定要再娶我喔~^^
"5週年訂婚慶~~我們一定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