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要回中和板橋,吵著老爺來去金城買三明治,我是沒有吃過啦
只是看到別人網誌ㄉ介紹,總覺ㄉ要來去試試,因為很近阿


一盒12個~@20元,別人都介紹一ㄍ18元,可能是很久前ㄉ價格,盒子ㄉ感覺很不錯


一上車,因為沒有吃午飯,趕緊拿出來喀
耶~不錯耶,三明治外表跟一般我們市面看到ㄉ,沒有啥不一樣,包裝沒有洪瑞珍講究



是兩層蛋皮+火腿組成,中間用ㄉ是大量ㄉ美乃滋(量頗多)
跟我們以前吃ㄉ洪瑞珍三明治不一樣,洪瑞珍中間加ㄉ是鮮奶油
)
蛋皮有點鹹,所以吃起來有點鹹甜,美乃滋很多,因此吃起來不會覺ㄉ乾
不過我想吃多應該會膩,我是因為跟老爺沒有吃午飯,所以才有辦法喀2ㄍ
這ㄍ三明治因為沒有加防腐劑,所以店員說:沒吃完要放冰箱,3天期限
隔天~~我們有給它微波(因為天氣冷),不過我覺ㄉ微波沒有比較好吃
因為美乃滋會融化,吃起來給它有點小恐怖
金城還有其他種類ㄉ三明治,不過要等下次再來試
本人是認為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好吃過金城
一來較細,二來中間加鮮奶油,我覺ㄉ較特別,口味也較好
老爺是覺ㄉ金城也算優啦,而且不用像洪瑞珍每次都要等很久
這ㄍ可是現買現有,因為我們買了48個
當做伴手禮^^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