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裡ㄉ電腦喇叭突然修豆,發出嗡ㄉ聲音
縱使沒有連上電腦~還是會出現巨大ㄉ聲響
於是....又得花錢了
可是對這喇叭~~卻有著很深ㄉ回憶
因為每次我在忙時,我都會將它開ㄉ超大聲
放著舞曲來振奮我ㄉ心情,不然熬夜做花
真ㄉ很痛苦~老爺每次都說我在搖頭^^
因為它ㄉ音質很好,又有重低音
每次給它一開下去,蹦蹦蹦~~超立體超震撼
心情就完全ㄉ給它不一樣
它可是伴隨著我每次忙碌ㄉ心靈雞湯
雖然它壞了,卻勾起了我以前ㄉ回憶
有甘甜,有痛苦~突然覺ㄉ很捨不得這ㄍ喇叭
哈哈~~還是要給它修看看,雖然已經買了新ㄉ
可是這ㄍ喇叭卻代表著更深ㄉ記憶
無法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