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去佛那,佛母請我們吃軟糖(聽說是佛特地去買ㄉ)
很特別~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品嘗到
所以..回來找了網路很久,始終找不到,因此作罷
可是可能因為我太有口福了,在給茶茶尿尿鋪報紙時
突然眼睛一亮,看到報紙介紹明星俄羅斯軟糖
因此~才得已再次享受這令人思念ㄉ好滋味
特地找ㄌ老爺開車去買,因為那邊不好停車
所以老爺顧車,我進去,軟糖放在店內邊邊
俄羅斯軟糖有三種包裝,雙排大盒裝280元,單排小盒裝150元
聽說有NG版的小袋裝,不過我沒有看到
據說是蔣方良ㄉ最愛,讓她愛不釋手ㄋ


吃起來像是棉花糖包著核桃,棉花糖本身不甜,搭配微微鹹香的核桃,嚼起來還蠻對味的
冰過後會較Q,吃到口裡,會有一點椰子味,不膩,不過當初在買時,聽到店員說
不建議冰在下層?不知是何原理~~我沒問,因為我想:我應該很快就喀光了~呵呵
明星聽說有名ㄉ是麵包和手工餅乾
不過這次我沒買,因為是專程去買俄羅斯軟糖ㄉ
吃過ㄉ大家都覺ㄉ很優,沒吃過ㄉ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頗特別喔,不過價位不便宜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