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北健服務,老實說真ㄉ很生氣
因為根本就不便民之外,反而造成收視戶ㄉ困擾
老爺一直說:把北健換掉,換成北桃園
當初在開社區大會時,管委會就說兩家要選一家來合作
全社區統一,下次~我絕對不投北健一票了
要不是當初在中和,新視波給我印象超好(看了7年)
新視波ㄉ介紹(說同一ㄍ老闆),不然..我才不會看北健ㄉ
昨晚帶茶茶下去,心想~上次那ㄍ傳真還沒處理
於是..趕緊跑去傳,因為已經晚上11點
北健也都下班了,心想...明早在打電話看是否收到
沒想到,今早打~~我才發現,原來北健ㄉ服務
竟然是要看運氣ㄉ...今早遇到ㄉ那ㄍ客服,人很客氣
後來她問了我~發卡銀行是哪一間??
我才發現~ㄟ...我漏寫了發卡銀行
不用我說,小姐就說:我幫您補充上去就好
真奇怪耶~當初為了北建內部ㄉ客戶編號
跟一ㄍ月多少錢未填寫,叫我必須重傳
總使我苦苦拜託,因為不是很方便,可否幫我代寫一下
小姐仍說~~~不可以
現在,我漏寫發卡銀行,卻可以代寫
這是什ㄇ服務阿??客服小姐根本是2套劇本
還是根本是看心情...真ㄉ很好笑,還是要打北健服務電話時
必須先擲筊~~看是否運氣好,遇到好ㄉ客服
一ㄍ公司,竟然標準是不同ㄉ
北健ㄉ服務,還真讓人噴鼻血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