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會被北健氣死,因為銀行換卡
導致北健無法扣款,小姐12日電話通知
我趕緊叫小姐寄一份信用卡扣款申請書給我
13日,小姐打電話問我收到沒?我回答還沒耶
如果收到,我會趕緊處理~就這樣,依舊沒來
15日晚上10點,就接到簡訊通知,說要斷訊號
我看到後馬上打電話,可是已經下班
16日一早,我趕緊聯絡,告知未收到
小姐一直叫我直接去7-11繳款
我故意不去,叫她們叫人來收
因為我覺ㄉ是她們小姐自己通知太慢
為了圓她們過錯,為啥要我自己處理
好...後來跟小姐溝通ㄉ結果(這次ㄉ小姐比較好)
說要替我另外寄一份申請書,會幫我做註記
不會在15日斷訊號,請我收到後再處理
昨天晚上我收到了,今天早上特地跑去7-11傳真
後來打電話去詢問有無接到,真機車勒
跟我說:叫我重新傳,因為我沒有寫客戶編號
根本就沒有人跟我說:我ㄉ客戶編號
因為一開始就是直接用信用卡扣款
所以我根本沒有收過北健ㄉ繳款單之類ㄉ
我哪知客戶編號是幾號??
就因為這樣,說傳過去ㄉ那張作廢
叫我重新傳,我說難道不能幫我寫一下ㄇ
那ㄍ小姐口氣超不好,說:不行,請重新傳
我真ㄉ很火耶,北健ㄉ服務真ㄉ差到可以
不是說跟新視波同一ㄍ老闆ㄇ?
怎ㄇ服務差ㄉ這ㄇ多...
真ㄉ很不想繼續在用北健ㄉ
真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