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量玻璃ㄉㄚ叔來了...呵呵
他進到房子ㄉ中間,就說:這間房子讚喔
我納悶ㄉ問,怎ㄇ看出來??他說:通風好,很寬敞明亮
唯一ㄉ缺點是沒有電梯~~~以前都聽我爸說
每ㄍ來看工程ㄉ師傅,大家都說好,可是並沒有當場聽到
所以還沒有那ㄇ深ㄉ體認,沒想到老人家
(因為來看ㄉ師傅都有點年紀),真ㄉ都喜歡耶
我就問阿叔你住在哪??哇塞..他回答我101在他家後面
真是有錢阿...還2間,希望憑著有錢人ㄉ金嘴
住進來後~~我們也變有錢...哈哈
昨天老爺回來說,他們那堆抽菸ㄉ有2ㄍ
很危險,搞不好要賣房子,因為當初學校課多ㄉ時候
薪水較高,所以就買了500多萬ㄉ房子
可是現在課一直減,所以壓力就很大,想賣來脫手
可是又擔心一直這樣下去,以後也沒有能力再買
所以,我們一致ㄉ認為,買這間是對ㄉ
負擔不會太大,又沒有壓力,縱使老爺以後課少了
套一句老爺說ㄉ:做7-11都付ㄉ起
老了還有一ㄍ窩,不用擔心住ㄉ問題
竟然老爺學校ㄉ老師,說250萬要跟老爺買
呵...因為大家都覺ㄉ太便宜了
老實說,雖然我們並不是請設計師設計ㄉ
但是,我們真ㄉ覺ㄉ住ㄉ很舒適與舒服
雖然它真ㄉ不是豪宅,只是我們在開玩笑說ㄉ
可是在我們ㄉ心中,它就是
昨天去中和,認識ㄉ就在講,住ㄉ舒適
環境喜歡,品質好,住起來心情就愉快
這就是豪宅~~像一些真正ㄉ豪宅,有錢人一天搞不好
住沒幾ㄍ小時,那都是買給別人看ㄉ
說ㄉ也是,像在這裡住一ㄍ多禮拜了
我每天都睡ㄉ很好,老爺也是,從沒有任何ㄉ聲響
吵醒我們,唯一每天早上有ㄉ就是鳥叫聲
也從沒不舒服,所以..這裡真ㄉ就是
我與老爺ㄉ豪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