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因為經驗不足,導致廚具有了小缺陷
打電話訂了好久,整整等快一ㄍ月,昨天終於禁不起我ㄉ奪命連環call
來了,ㄟㄟ~~~真是好不容易,為了等這塊,連後面ㄉ玻璃都沒辦法做
導致入厝那天,還被我爸碎碎念了...哈
我就不相信一直給你打電話,劉先生不會不好意思
我知道,他們真ㄉ很忙,可是也不能總是用敲不出時間過來ㄉ這ㄍ爛理由吧
我好歹也是大咖阿...真是ㄉ,不過算劉先生有良心
心裡覺ㄉ對不住我們,讓我們等這ㄇ久,竟然這ㄇ莎米斯
才算1500,哈哈...等那ㄇ久,果然是有代價
這樣還差不多....^^,老爺今天就要打電話叫玻璃ㄉ趕快來量
等廚具ㄉ玻璃作好,大樣ㄉ就都OK了
剩下ㄉ就是一些零零總總ㄉ,畢竟一ㄍ家要成立
真ㄉ不是那ㄇ簡單,還是必須用時間去累積
所以就慢慢來囉~~不然老爺這ㄇ忙
說真ㄉ,實在做ㄉ也有限,剩下ㄉ又不是我會ㄉ
也幫不上忙....嗚嗚,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掛衣服ㄉ
因為我家老爺還沒時間釘上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