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第一次ㄉ龍和園社區大會
哇哩勒.... 超震撼,才發現每ㄍ住戶都很勇於將自己ㄉ意思表達出來
感覺像批判,吵架一般,面對鄉長,主委,甚至代表
一ㄍㄍ都不嘴軟,一度氣氛搞ㄉ好僵
感覺有點傻眼,真是上了特別ㄉㄧ課
因為以前住ㄉ又不是社區,所以從沒開過社區大會
本以為就是非常平和,就報告這樣
沒想到,好像戰場,果然現在是民主社會
社區ㄉ提議,都經由委員會提出,由我們社區居民表決
縱使是少數人尊重多數人,還是意見超多
所以整ㄍ社區大會,整整開了快3ㄍ小時
我最無辜,因為才住20天,我哪知ㄚ
我只是代替我老公去抽明年度ㄉ車位
當然也送了精美小禮物,兼上了消防訓練課
要出門前還跟菩薩說,拜託讓我抽到好一點ㄉ車位
85,是我與老公一致認為是這ㄍ停車場最好停ㄉ
果然,我沒抽到><,不過...我還是得到了85
因為遇到抽到85ㄉ鄰居,他說要跟我換
呵呵... 真是運氣太好了,這也算是這次最大ㄉ收穫
感謝菩薩,我就知道菩薩對我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