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很忙,所以老爺ㄉ生日本想連蛋糕都省了~(其實我們本來就都沒慶祝啦..),可是看在這二ㄍ禮拜老爺都在做工ㄉ份上,

還是衝去買了小瓢蟲,當然理所當然ㄉ選了夏季限定~芒果波士頓派,嗚嗚...但是這次我買錯了,我白痴的以為2層就是上面有滿滿ㄉ芒果↓

芒果波士頓派.jpg 

 不知道那一層就是指第三層啦~所以回家時,我還問老爺,這次怎ㄇ用小瓢蟲ㄉ盒子裝阿?因為記得去年都是用蛋糕盒阿..一打開才知道我自己搞了一ㄍ烏龍

小瓢蟲盒子↓紅中帶黑..有個性~

DSC05575.JPG 

來看看從去年一吃就上癮ㄉ芒果波士頓派~~(這時還是很氣自己,因為少了上面那層多到不行ㄉ芒果..我不管啦~,雖然灑了很香ㄉ奶粉...,還是覺ㄉ美中不足..)

DSC05578.JPG 

上面還插了一ㄍ可愛ㄉ瓢蟲ㄉ圖案喔....^^↓

DSC05580.JPG 

這樣好像看不出二層~~哈~來個剖面圖吧~

DSC05583.JPG 

哇~好多ㄉ芒果...愛死了,很多都被奶油蓋住了..口水可是直流了ㄋ...

DSC05585.JPG 

這樣~就更清楚有很多ㄉ芒果了吧....↓

DSC05593.JPG 

剛搬來桃園時,在地的都介紹佳樂ㄉ波士頓派,但是...我偏偏獨愛小瓢蟲,因為它ㄉ波士頓派主體很綿,裡面ㄉ奶油香而不甜,而且不管你是選擇哪種水果,

都是滿滿的(老闆很大方),讓你塞進嘴裡,一定充滿水果ㄉ香氣,上面灑ㄉ奶粉也很香,吃起來並不會覺ㄉ膩,但是這次少了上面的芒果,當然也就沒有嚐到小瓢蟲特調ㄉ新鮮芒果

醬~真ㄉ好可惜喔...再說..我要哭ㄌ啦

 

當然今日ㄉ重點~可是老爺ㄉ生日耶~哈,特別放了蠟燭,給老爺唱了生日快樂歌~希望老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如果可以賺大錢~那就更好了!

祝我家老爺~生日快樂喔(不要問我?喔..男人也是需要隱藏ㄉ....呵呵)

DSC05584.JPG 

 

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店

電話:03-2225553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82號

建議電話先訂喔~直接去現場有時無法買到想吃ㄉ口味~冷藏可保存3天~水果派商品夾層採用大量新鮮水果,所以請及早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