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常外食的我們~再加上這幾天天氣熱,午餐又吃的晚,晚上根本就沒胃口,於是跟老爺想說:買點雜食來吃吃就好

就想到了這間生煎包,其實我們吃過很多次了,聽說以前上過電視介紹喔,老闆還頗低調..住在桃園的人聽說都知道

因為在公司裡面說時,有好幾個同事都有搭腔,表示應該頗具盛名,這次特地帶了照相機去,想說:跟老闆商量~拍一張照片,一到那裡,很多人在等,老闆很忙....ㄚ...ㄟ...所以我就不好意思開口問了..只好上車要離開時,在車窗順手拍了 一張↓

DSC05604.JPG 

這家店~其實是一個沒有招牌的小攤子,位於一個停車場的前面,這裡有好幾攤不同性質的小吃,但往往都是這家排隊的人最多!

第一次對這家的印象,是同事告訴我,他有名片喔~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訂,不然去現場要等超久,我心想...沒有店面還有名片喔,也太厲害了吧~於是這次想說試試運氣~若打的通,今晚就吃這個,若打不通就在想囉~沒想到在我撥了7-8通之後,哈哈~~接通了

預定好~就趕緊出門去拿..當下到現場,我覺的好多眼睛都在瞪我...因為我一來拿了就走,大家....#$#@~沒有啦~是天氣熱.

 

來看看熱呼呼的生煎包~不算小,但價格便宜,我一般能吃個三顆,就算我超餓的了~第三顆通常是因為嘴饞,覺得超好吃~硬撐的

DSC05605.JPG 

店家提供醬油膏及2種辣椒,2種都好吃,我都喜歡~

DSC05611.JPG 

這個生煎包,麵皮的水分剛好,吃起來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爛,麵皮嚼在口中,還有些許的甜味道,肉餡超級香,搭配蔥的香味,味道算重,不但沒有豬肉的腥味,反而可以吃的出肉的鮮美味,感覺像吃肉包!隔天拿冰過的再蒸,依舊好吃(水分不會流失,口感也不會變質)

算是超優的小吃~有兩種口味:一種肉的,一種高麗菜~本人偏愛肉包啦~因為實在太香了~而且超便宜喔~一顆只要10元,都是現做的

有機會一定要嚐嚐^^~推薦推薦..讚啦

 

還是建議先打電話喔~~不然..真ㄉ要等很久~~

DSC05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