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參加盂蘭盆法會~~我知道,妳就在身邊
跟菩薩拜託~讓妳能來,跟菩薩祈求~讓妳能放下
這是,妳離開當天,我心裡默許對妳ㄉ承諾
是我對妳唯一能做ㄉㄧ點心意
算算妳離開ㄉ時間也100多天了
常常不自覺ㄉ想起妳
一想起,眼淚也總是不自覺ㄉ流下
不知道是什ㄇ樣ㄉ因緣
在最後~竟如此相繫
或許妳也曾經是我心理那大海裡ㄉ浮木
是一個能夠幫助拯救改變ㄉ機會
然而~一切都沒了這可能
我不怪妳,要走之前妳說ㄉ那些話
我言猶在耳~我知道,妳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這就是因緣,就任由上天去安排
看到現在依舊是以往
心裡真ㄉ很感傷
不平ㄉ情緒一波波出現
突然覺ㄉ~很想妳
如果妳還在~
我想至少有一ㄍ談心ㄉ對象
至少~妳也一定會站在我們這邊
妳說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