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ㄍ大新聞~~
因為我跟老爺從沒見過這ㄇ大隻ㄉ蜈蚣~(⊙o⊙) 目瞪口呆
話說那天,依舊如常,洗完澡後,我在書房上網
老爺突然ㄉ進來,臉色發白
我驚覺有異,問ㄌ句:怎ㄇ了
他說~~他剛剛嚇了 一跳
我神經緊繃ㄉ一頭霧水
他娓娓道出~~~我剛打死了一隻大蜈蚣
因為老爺覺ㄉ腳痛,想說去後陽台噴沙隆巴斯
這樣家裡味道才不會那ㄇ濃
於是想說~噴一下就進來,很快~~所以沒有開燈
他正在噴時,突然聽到怪聲,沙沙沙
隱約ㄉ看到一條東東,像蛇一樣ㄉ走法
因為沒有開燈 ,所以看不清楚~~老爺又是大近視
他直覺"它"向他靠近,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
只能先拿手上 ㄉ武器(沙隆巴斯)狂噴~~開燈 ~~拿拖鞋狂打
~~打到它翻肚,老爺說它一連2次翻回來
~~所以他只好再狂打,確定它再也翻不過來才回神停手
進來告訴我~~這時,我突然發現我家隔音真不錯
老爺在外面大戰,而我卻一點都沒有聽到
老爺叫我不要出去看~真ㄉ很恐怖,不過基於好奇心
我還是去了(因為不是壁虎^^)~~我ㄉ媽ㄚ...超大
約長20公分左右,寬約3點多~這真ㄉ是我第一次看到
老爺說~他也只有在以前看人家泡藥酒ㄉ罐子內看過
尤其我們都是生活在台北,說真ㄉ~實在沒有機會看到這種巨無霸
心裡直嚷~~老爺真厲害你敢打喔~~
他說:要不怎ㄇ辦,放任它在後陽台ㄇ?若是你遇到,你不嚇死了
突然很感動ㄉ~~覺ㄉ嫁對了老公
就這樣,等到它真ㄉ都不動了才處理掉
還發出~~蹦ㄉㄧ聲~~我跟老爺趕緊躲著
~~呵呵,至從發生了這事,大家都有陰影
沒人敢在晚上不開燈去後陽台
而且一定先開門確定沒有異物才出去
這真ㄉ~~是人生另一ㄍ恐怖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