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沙發來囉~~很漂亮,跟預期ㄉㄧ樣
完全符合我們客廳ㄉ大小
不過~~~茶几太大了,當初因為沒有現貨可以看
所以是看圖片購買,沒想到送到後,我嚇了ㄧ跳
因為真ㄉ太大,都快到紗窗門ㄉㄧ半了
我想,萬一被我爸看到,應該會被罵死
趕緊打電話給小林先生,幸好,他願意給我退2ㄍ
因為那ㄍ茶几其實是由4ㄍ小茶几拼成ㄉ
所以我留下一黑ㄧ白,另外兩ㄍ白ㄉ就退囉
幸好幸好~~若不給我退,我還真擔心
要放哪勒~~呵呵,不錯運氣很好
本來想說乾脆換梳妝台算了,沒想到小林說
沒關係,他盡量幫我把帳沖掉
因為我今天退了鞋櫃,所以他還要補一ㄍ鞋櫃給我
再順便帶回那2ㄍ,所以我連退ㄉ運費
都不用~~真好,至從買房子後
都遇到好人~~真是出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