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等著挫,因為除了新家,還有舊家ㄉ東西要清
兩邊真ㄉ都超忙,再加上老爺ㄉ時間都被學校綁住
哀~~我又不是女超人,那些大型ㄉ我哪搬ㄉ下來
今天在樓下抄丟棄大型廢棄物ㄉ電話時,剛好遇到鄰居
哈哈~~全部鄰居都要囉,這樣我們就不用自己搬下來
不然真ㄉ...等在挫,這20多天來,真ㄉ..毫無休息可言
我除了兩邊整哩,搬家之外,老爺ㄉ六日根本是當超人在操
下ㄌ班,就是搬大樣ㄉ(因為大樣我沒辦法),平日
還得拆要丟棄ㄉ,就這樣度過這20多天
現在終於倒數了~~就剩3天
因為日子看在11/2日~~時辰是5-7點進最好
所以星期六ㄉ半夜4點,就要搬囉
這星期日開始~~我們將正式進駐新家
變成桃園市民,展開我們另ㄧㄍ新ㄉ開始
我等著去就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