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意外地得到一個禮物,哈~其實說真的拉~要說情人禮物~好像有點牽強...倒不如說:揹了7年的袋子~為了回報我這7年來對它的照顧,選了一個超級好的時機點壞了~哈哈,於是恰恰好的找了這理由,假借情人節之禮,讓自己名正言順地買新袋子~老爺說:我真的賺很大喔~,哈~當然還是要感謝我家老爺的贊助,感謝你喔^^~

在網路上看了許久,才發現拍賣裡面好多人在賣這ㄍ牌子的袋子~韓國品牌 ensoen,款式都很簡單,但是帶著些許的個性我很喜歡這調調,於是又花了點時間選款式,終於拍板定案,標榜牛皮(跟之前的包包一樣,因此有好印象,其實之前的包包外面都沒壞,是裡面的拉鍊都壞了,每次東西放進去,到目的地時,完全都找不到~哈,每次拿東西就要在那撈阿撈的.....)

才下定決心換掉~哈~來看看我的新包真面目吧^^~很美很美吧~自誇(哈哈~)

DSC06142.JPG 

有著濃厚的牛皮味,皮質質感超級好,摸起來好舒服,好軟~這款有6ㄍ顏色,當初跟老爺一直掙扎,這ㄍ顏色跟可可色但本人總覺得可可色太不新不舊,這ㄍ顏色較年輕~哈(阿就想裝年輕唄~~,你管我~),再加上夏天快到了,夏天的衣服都比較淺色~你說是不是就很適合~哈,於是下訂從韓國寄出,等了快1ㄍ多禮拜,終於到我的手上囉~高興耶~

來看背面~就很簡單,但很有個性^^

DSC06145.JPG  

 裡面有一ㄍ拉鍊袋上面有這ㄍ牌子的LOGO,還有2ㄍ類似手機袋

DSC06146.JPG 

DSC06147.JPG 

整體就是都很美~超喜歡的~可以說瘋狂愛上這ㄍ牌子的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