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上課,同學帶了小點心來請大家,很普通的禮盒~裡面滿滿的杯子蛋糕,本來興趣缺缺,

但是同學一直推薦,於是就吃了一個~~ㄟ....不錯吃耶,這感覺出乎我意料之外

於是特地找老爺再跑去買,老闆有問我~要如何裝?我心想...自己吃的,老闆方便就好

於是~~老闆把它疊在一起,6個6個裝成一袋,回來後才發現~都壓扁了.....哇~

我都忘了... 我要拍照這檔事...其實它的賣像很好喔~~並不是像照片上的一樣上面扁下去

(嘻...要幫老闆澄清一下...)

 

 它的外表跟一般的杯子蛋糕沒啥兩樣~↑,但是光從盒子內要拿出來,就會讓你嚇一跳....

因為它超軟,軟到你要拔下面的紙,整個杯子蛋糕就像快被解體~~呵呵,真是驚豔阿

一咬下去...真是綿密到不行,竟然裡面還有包奶油耶..這奶油很香,聽同學說

(這家店標榜天然,不加任何防腐劑),這點我可以證明,因為放2天,唯一剩下的那一個~壞了

(吃不完確定要冰喔~' 剛剛問老闆的^^) ,所以建議,買夠吃的量就好喔~不然就浪費了....

濃郁的奶油味+鬆軟綿細的主體,配的剛剛好,一點都不會太甜~~好吃...真ㄉ好吃!

 

當時去是下午2點多,現場除了杯子蛋糕之外就只剩下這款小布丁(??小布丁?它看起很大耶~~哈哈!)

有原味與巧克力兩種口味

 

但是倒是看到很多還未切的吐司..聽同學說:他家的麵包,晚一點去,就買不到了,所以應該頗優

於是經由老闆推薦,又帶了一個說是賣的超好的小布丁.......它跟杯子蛋糕的差別除了肉眼看到的大小之外

其實就是差在有無加奶油啦~~

來一張切開的照片,有無看到蛋糕主體的綿密度...↓↓,當然一樣是好吃啦^^

 

本想用手輕易的把蛋糕壓扁,來突顯蛋糕超軟的程度,但是....有點醜,請見諒喔~哈哈

DSC05155.JPG 

只能說,一間看似超平凡的麵包店,卻做出讓人稱讚的蛋糕~老闆真的很用心!

雖然路途離我有點小遠,但是為了吃....老闆你等著我......(愛吃的天性)

◎老闆有說喔,住比較遠的顧客,可以先打電話,老闆會幫你留,不然可能會撲空,這樣白跑一趟,老闆就不好意思了~"揪甘心"ㄟ

 

果實小舖    @13元  10個/一盒  小布丁@70元

TEL:03-3465-450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18號  (星期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