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阿茶~~真是"害"
至從我上班後,就沒人盯牠,越來越放肆
我們社區來ㄌㄧ戶新ㄉ人家~~我們稱他們為大頭症
養ㄌㄧ隻鬥牛犬,大頭ㄉ不得了
看到我家阿茶過去,會趕緊抱起他們家ㄉ狗
就像是我家阿茶有病一樣
還真是大頭~~~ㄘㄟˊ
後來幾次因為有跟我家老爺閒聊
所以慢慢ㄉ沒那ㄇ大頭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出~~依舊"有大頭"
前天剛好碰到他們,所以2隻狗就有玩樂
可是茶茶就很討厭每次跟狗玩時,喜歡跳起來用腳去貼人家身體
阿~~人家那隻大頭狗就是白ㄉㄚ,當然就弄髒ㄌ(前天有下雨)
~~那種大頭主人怎ㄇ會愉悅~~
老爺當然也感受到ㄌ,偏偏昨天又遇到了(他家在一樓)
老爺一直叫茶茶不要過去,那隻天兵狗卻拼命往那衝
好~~天兵狗看不懂人類ㄉ臉色,算ㄌ~還不知道人家根本不歡迎牠
那也就算了~~可是老爺要走,我家這隻不走了
拼命窩在人家ㄉ旁邊找靠山,以為人家多喜歡牠
老爺叫ㄌ很久~~於是放棄,自己去倒垃圾
回來後~~~牠還窩在人家ㄉ旁邊,這樣像話ㄇ??
到底誰是主人~~茶茶已經忘ㄌ
老爺帶哄帶騙ㄉ~~終於將阿茶騙回來
當然~~~入門直接請牠吃肉絲,我從沙發跳起來
想說發生啥事了??真該扁,真欠扁
牠根本忘ㄌ誰在照顧牠????
真不會看臉色,還偏偏選ㄌ那家大頭ㄉ
人家根本不喜歡牠,真是白木到極點ㄌ
不修理怎ㄇ行~~~又在變款
真ㄉ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