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再動過
有多久????~~~至少快2年,因為總是忙
心血來潮,放ㄌ自己週休,這2天徹底ㄉ放鬆
不管責任,不管任何ㄉ瑣事
整整在家過自己想要ㄉ生活
人一但長大,雖不能說全部為ㄌ別人而活
但就是有一些無法避免ㄉ責任與壓力時時牽絆著
這...根本無法逃避,只好讓自己ㄉ心情隨著風轉
四處飄~~

本來星期六下午要去,老爺努力ㄉ在整車
可是一連好幾星期ㄉ高溫~~真ㄉ很可怕
想~都很懶,於是改成今天ㄉ早上~看太陽會不會較小一點
嗚嗚~~還是一樣(因為我們沒有很早出門啦)
不過有風到還好~~
車子依舊很好騎,我ㄉ黑輪依舊很帥
不過~~人很有問題,哈哈,因為沒體力啦
本想攻虎頭山~~~根本只騎一小段,我就放棄了
還用說~~我得留體力騎回家耶
我家可是在最高ㄉ地方
幾乎回家ㄉ路都是爬坡路段
我真ㄉ很怕...我騎不回來
中間根本不敢休息還得鼓勵自己快到了
可想而知~~這ㄇ久沒運動ㄉ下場
真ㄉ好累~~@@
最累ㄉ是老爺,因為他還得把車車搬上5樓
哈哈~~~雖然沒有成功上虎頭山
不過~運動量真ㄉ已經很夠了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