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爺因為學校考試,所以晚上不用留校
吃完晚飯後,因為台塑昨天加油降3元
小紅沒油,所以老爺說要幫我開去加
不到一會,老爺回來了,我正在納悶
怎ㄇ這ㄇ快???老爺很緊張ㄉ跟我說
完了~~小紅發不動~~#%&*
我直覺說:怎ㄇ可能,那天我還有開阿
很正常,突然脫口一問
你有按暗鎖ㄇ???我家這位先生真天兵
他說:哇!我忘了!!!~~挖哩勒
雖然他現在都開小白熊,可是未免忘ㄉ也太快了吧
我們也才搬過來2ㄍ月又多一點
況且當初暗鎖還是他開去裝ㄉ
我差點被嚇死兼笑到翻
因為這位先生忘了也就算了
還打開座椅,準備找麻爹哩
還偷偷告訴我,他進去小紅還撞到頭2次
(因為小白熊坐位較低)
會不會太離譜,加完油回來
我問了一句,有聽到哭聲ㄇ
他聽不懂???我說小紅沒哭給你聽喔
真是太天兵ㄉ老爺
ORZ~~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