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真ㄉ超火,難怪一輩子只能當送貨
今天早上整理時,發現黑ㄉ那ㄍ茶几,抽屜裡面有ㄧ小塊掉漆呈現木頭色
所以打了電話給小林,抱怨了ㄧ下怎ㄇ東西都這樣,外觀OK,可是裡面都有小瑕疵
小林說,若我不能接受,就換ㄧㄍ給我,司機載新ㄉ鞋櫃來了,本來就要退2ㄍ茶几
所以順便跟司機說~黑ㄉ也ㄧ起退,司機卻一直說全部要給我帶回去
我說,那ㄍ白ㄉ沒有問題ㄚ,那你不是要多搬一ㄍ,而且為啥要全部帶回去
所以我把電話給小林,小林說他跟司機說,就在我ㄉ面前
司機說:我現在沒有辦法跟你解釋,反正就是全部帶回去
若有就換給她,沒有就退錢,還說我這裡ㄉ腳路很不好
挖哩勒..當場ㄧ股火起來,我說:我跟小林說
電話一接過來,我也很不客氣,當著司機面前說:我說:小林,現在是怎樣
你司機ㄉ意思就是說我是傲客,所以要全部帶回去囉
現在不爽賣我是不是?而且若你ㄉ東西沒有問題,會被挑出毛病ㄇ
況且,東西有問題,為啥要我消費者用立可白去補
我花錢買一ㄍ有ㄧ點瑕疵ㄉ東西,難道我說有錯ㄇ
若不能換,沒關係,3千多我沒看在眼裡,大不了我用ㄍ幾ㄍ月
我換新ㄉ,不需要這樣明顯吧,司機ㄉ意思當我聽不懂喔
當然..小林是ㄧㄍ還滿客氣ㄉ人,一直道歉解釋說
司機比較直,他ㄉ意思是說全部帶回,一趟處理好再一起送
可是他沒有考慮到消費者,消費者或許有立即使用ㄉ需要
所以小林堅持請司機帶回2ㄍ(1黑1白),叫我先留ㄧㄍ白ㄉ
到時再拿一ㄍ黑ㄉ跟我換ㄧㄍ白ㄉ,我ㄉ火才消了ㄧ點
是怎樣,難道我ㄉ智商會比司機差ㄇ?還說回去再跟你解釋
機車,要不你就說不能退,我也不會那ㄇ火
腳路不好,當送貨司機還可以挑喔,都是好送有電梯ㄉ
還需要請司機來送ㄇ,公司人員自己送就好不是ㄇ
什ㄇ爛司機,還耍個性勒,公司你開ㄉ呦,你說了算
現在就不會還在當ㄍ送貨ㄉ了~~真是超機車
難怪,東稻ㄉ評價很多都是送貨司機給搞砸ㄉ
.... 真是超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