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特別ㄉ日子
與老爺相識到現在~也已經快17年
年輕時,為ㄌ學業,工作等,所以沒有時間過
等一切穩定後,年紀也有ㄌ
為ㄌ一ㄍ家,更沒心思過
一直以來,兩邊ㄉ老人家沒人記得我與老爺ㄉ生日
一直以來,若有過,也是我倆自己孤單慶祝
心想,今年正逢老爺放暑假
至少也該買ㄍ蛋糕表示表示
就這樣~718,在這特別ㄉ日子裏
希望為我家老爺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祝賀他壽誕,雖然這對我們來說
是ㄍ比芝麻還小ㄉ事情
不過就是想讓老爺知道
雖然只有我記得
不過就足夠ㄌ
雖然只有我祝賀
不過卻是最濃ㄉ祝福
一定要健康,幸福,快樂
人生真ㄉ很短暫
擁有相知,相惜,相愛ㄉ人
才是最大ㄉ禮物
老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黑輪&白鷺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